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19/5/17 南部開講-韓市長選總統!? 高雄人支持?

Yes, I do. 韓市長選總統!
這是臺灣政治史上,首次出現第一任首長做不到半年,就要轉攻更高位置。
從國民黨初選,到總統選戰開打,這段期間,高雄市政會有空窗期?
如果韓市長順利代表國民黨參選,下半年高雄會變成什樣子?
高雄人沒關係嗎?樂觀其成?

節目來賓:
親民黨高雄市議員  吳益政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  郭建盟
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理事長   陳銘彬
成功大學政治學系副教授  蒙志成

歡迎按讚加入公視南部開講粉絲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southtalk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