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1/03/26 南部開講-AZ疫苗開打首周反應?醫護意願?全民有信心?

【疫苗開打!首批接種打氣? 】
台灣首週開始施打AZ疫苗,接種疫苗後何為正常副作用?嚴重過敏是指哪些情況?臨床上該如何處置? AZ疫苗國外血栓反應都是55歲以下女性,有服用避孕藥及賀爾蒙治療者,建議暫緩接種
國外疫苗運送進度不明,下半年得靠國產疫苗?
台灣防疫做太好,大家不願意冒風險打針?面臨第一級醫護疫苗接種率低,政府該有何種策略,鼓勵民眾接種?
台帛旅遊泡泡將首航,其他國家的旅遊泡泡也在洽談中,而開放邊境須先考慮哪些因素?群體免疫何時才能達成?

節目來賓:
成大醫學院小兒科教授 劉清泉
義大醫院執行副院長 林俊農
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 王宏育

▶️▶️疫苗開打!首批接種打氣? 完整版:https://youtu.be/0T1nSvspftQ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