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18/11/9 南部開講-高雄市長政見比一比 誰能解決空污問題?

最近空氣污染相當嚴重,幾乎籠罩在霧霾中,整個西半部紅通通,空污AQI指數都衝破150以上有害等級,政府喊空污整治那麼多年,工廠減排電廠降載,為什麼空氣品質還是那麼差? 台中、高雄都說空污減量已有成效,為何市民無感? 高雄市長藍綠候選人都簽署空污的五大訴求,承諾真的做得到嗎? 面對空污整治,從交通到工業,新任市長如何拿出對策改善 

節目來賓:
陳其邁陣營代表 高雄市議員    張豐藤
韓國瑜陣營代表 高雄市議員    陳麗娜
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      李根政
南部反空污大聯盟代表   洪輝祥









▶▶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southtalk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