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19/3/15 南部開講節目預告:從暖冬到春遊 國旅補貼行?不行?

【21億補助國民旅遊,台灣觀光業沒落?】
你是不是寧願出國旅遊,也不願意享受國內風光?
全台88處彩繪村、13座天空步道、4座玻璃教堂,走到哪總是覺得貴又沒特色。
交通部為了提升國內市場旅遊的價值,不斷祭出旅遊補助,長期下來,業者會不會對補助政策產生依賴?又或者國民因為依賴補助而不出遊?

節目來賓:
交通部觀光局業務組長  劉士銘
高師大地理系副教授  陳永森
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聯會政策召集人  高洺塗
南區甲種旅行社聯誼會會長  陳妍蓁

歡迎按讚加入公視南部開講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southtal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