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放哪裡

播出時間:
97年6月22日 晚間7點

本集來賓:
高雄市議員 - 李文良
高雄市議員 - 吳益政
高雄市船務公會理事長 - 顏銘傳
南方公民社會守護聯盟/南風劇團 - 陳姿仰

節目介紹:
高雄港和高雄市之間持續存在「港市合一?共同發展?」的老問題。這個禮拜更引發流行音樂中心的設址風波,站在市民的角度,我們如何從政治人物爭吵不休的「流行音樂中心」,看見高雄市和高雄港的未來發展問題?流行音樂中心可以帶動高雄的創意產業發展嗎?可以留住人才,開發高雄的創意生活環境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