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0/9/18 南部開講-美豬「萊」了? 產地標示?藥物殘留? 美豬叩關 食安能保障?

【美豬叩關在即】
今日雞農,明日豬農?
萊克多巴胺,俗稱瘦肉精
含有萊劑的美國豬肉即將進入台灣市場
不只影響市場價格,也影響許多台灣養豬戶,更直接的影響消費者的食安問題
魔鬼藏在細節中,沒人?沒錢?沒資源?政府如何檢驗抽查?
資訊透明、產地標示就能讓消費者放心吃下肚?民眾該如何信任政府?

節目來賓:
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主任 許惠玉
台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專員 詹筱勻
雲林縣議員 廖郁賢
前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 姚量議

▶️▶️








      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southtalk

▶️▶️美豬叩關在即完整版:https://youtu.be/wcC_weM5w90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