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0/11/27 南部開講-肌不可失! 超過30萬老人有肌少症? 如何固肌保健康?

【如何預防肌少症】
秋冬防疫專案啟動!
不想上健身房,在家也可以運動養肌!
「肌」不可失!
簡單用手指圍繞小腿腹測量腿圍,若小於33公分則表示身體肌肉量可能不足,應及早預防肌肉流失
運動搭配飲食,預防更勝於治療
多攝取蛋白質強化肌肉,保護骨骼也守住肌肉
正視自身健康問題,避免老來疾病上身

來賓:
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 王宏育
高雄榮總營養師 許慧雅
成大醫院家庭醫學部主任 吳至行

▶️▶️如何預防老人殺手完整版:https://youtu.be/pXkfuz-CVBI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