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1/07/16南部開講-篩檢+疫苗+公衛手段 防疫下半場如何作戰?

指揮中心表示未來四週只能打AZ疫苗,並且登記者全數打到疫苗可能性高,鼓勵許多只想打莫德納的人轉意,導致第三輪登記再延長?那為何不是加開第四輪登記?對於先登記的民眾公平嗎?
只想施打莫德納共有412多萬人,與想打AZ的人相差懸殊,莫德納到貨數量相對不足,會不會拖延疫苗接種速度?台積電、鴻海購買的1000劑BNT疫苗預計九月底到貨,將如何加入這場疫苗大戰?
地方傳出混打亂象,陳時中表示不開放混打是為了長遠考量?實施混打仍需要等更多科學證據?
疫情下的生活型態將有何改變?不再執著+0,與病毒共存將成日常?

節目來賓: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醫療副院長  許秉毅
高醫內科部主任  盧柏樑
高雄市立民生醫院醫療副院長  林俊祐

▶️▶️篩檢+疫苗+公衛手段 防疫下半場如何作戰?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