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0/7/24 南部開講-如何防治慢性腎臟病? 我們該知道的真相?

台灣平均洗腎年齡為67歲,慢性腎臟病成為隱形殺手?
泡、水、高、貧、倦,為腎臟病的五大徵兆
其中特別是泡泡尿(蛋白尿)及下肢水腫需特別注意並定期追蹤
糖尿病、高血壓、高血脂,三高患者也是高危險群
規律生活,健康飲食,讓身體正常排毒

節目來賓:
衛福部國健署慢性疾病防治組組長 吳建遠
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 王宏育
高雄長庚醫院腎臟科主任 吳建興

歡迎按讚加入公視南部開講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southtalk/

▶️▶️慢性腎臟病的真相完整版:https://youtu.be/ruPPyjZYOOY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