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1/05/07 南部開講-防疫下半場守得住? 何時才能達到全體免疫?

下半年,台灣防疫的考驗才正要開始?
台灣擔心買不到疫苗,疫苗好不容易到貨31萬劑
從3/22開打到現在,才打了7萬劑,全民施打率不到千分之五
下半年各國國境開放的腳步越來越快,台灣的壓力也會越來越大
我們鎖國還能鎖多久?如何加快、提高施打率?
國產疫苗預計七月上市,國外疫苗下半年如果一次到貨太多
秋冬之際,新冠疫苗加上流感疫苗,短短幾個月,可能有三千多萬劑疫苗要打,我們的疫苗接種體系如何負荷?政府準備好了嗎?

節目來賓:
中華民國自來水協會理事長 郭俊銘
屏科大土木系教授 丁澈士
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 李根政

▶️▶️防疫下半場,何時才能打到群體免疫 完整版:https://youtu.be/SPZUxQ1oSC0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