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1/05/28 南部開講-三級警戒到6/14! 確診發病高峰期?

台灣本土確診飆破6000例,死亡新增19例再創新高,每天新增500多例已成常態,以10%重症率來看,每天新增50例重症病患,已經非常緊繃的雙北醫療,已瀕臨崩壞?
前疾管局長蘇益仁說,未來二周是國內疫情發展的關鍵期,中南部確診人數變化將是重大指標,中南部若守不住,台灣疫情將趨於悲觀。中南部支援雙北醫療之餘,醫療量能如何超前整備?
三級警戒實施至今快二周,疫情不見趨緩,台灣需要更嚴格的管制?
疫情解封還要很久,緊張的疫情下,如何處理情緒問題?

節目來賓
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  王宏育
高醫感染內科主任 陳彥旭
精神科醫師 林耕新

▶️▶️三級警戒到6/14! 確診發病高峰期?完整版: https://youtu.be/nLAGWrLJLnU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