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1/06/04 南部開講預告:台灣進入疫苗戰?! 六月中解盲?七月能量產? 國產疫苗值得信賴?

新冠肺炎RT值逐漸下降,三級警戒有效壓下疫情?
解救疫情靠疫苗,政府購買3000萬劑疫苗,什麼時候能到達?是否跟得上疫情蔓延速度?
多個民間團體已申請購買不同廠商的疫苗,政府與民間是否該合作找現有疫苗?或給予一定幫助?
預計七月施打的兩支國產疫苗分別差異在哪?台灣EUA與FDA準則不同,這樣配套措施能夠確保疫情的安全性與保護力嗎?從二期實驗結果即可看出成效?
政府預計六月底前能一週施打一百萬劑疫苗,如此大規模接種工作,各地方醫療機構將開始總動員?醫療資源是否還充足?
施打疫苗,台灣準備好了嗎?

節目來賓成大醫學院小兒科教授 劉清泉
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 王宏育

▶️▶️公共電視13台:6/4 週五晚間20:00-21: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