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1/06/04 南部開講-台灣進入疫苗戰?! 六月中解盲?七月能量產? 國產疫苗值得信賴?

台灣疫苗進口不穩定,日本今日贈台124萬劑AZ疫苗,對台灣不啻是一場及時雨
但疫情延燒速度快,接下來進口與本土疫苗是否能跟上防疫需求?
國產疫苗預計六月中旬解盲,通過的話,七月施打,只做二期臨床試驗,國產疫苗品質能信賴?兩家疫苗將前往國外進行第三期試驗,有機會取得國際認證?
疫苗接種作業政府到地方是否準備完畢?為了盡快穩定疫情,六月將開始進入大規模施打?每週100萬劑能否達標?
施打疫苗後仍不可掉以輕心,要持續配合防疫措施!

節目來賓成大醫學院小兒科教授 劉清泉
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 王宏育

▶️▶️全民疫苗如何加快速度? 完整版: https://youtu.be/9QgkeyLt4uA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