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1/06/18 南部開講-快篩+疫苗+公衛手段 防疫如何做?

【快篩+疫苗+公衛手段 三級警戒能降級?】
打疫苗後猝死案例頻傳嚇壞民眾,該不該帶長輩去打疫苗?如何評估?
死亡人數未超過背景值,打疫苗利大於弊? 政府說法民眾能接受?
猝死和疫苗關聯性有待釐清,緩打潮恐不利疫苗接種率的達成?
台灣連續六天本土確診病例降到200人以下,彰化以南各縣市更是連續二天零確診,疫情穩定,六月底以前,中南部三級警戒能不能先降級?
社區廣篩四大策略啟動!指揮中心開放居家快篩,居家快篩將成為自我健康監測的常規工具?準確度如何?核酸快篩、抗原快篩如何挑選?自己採檢怎麼做?

現場來賓:
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  王宏育
中西醫雙執照醫師  翁銘佑

線上來賓:
前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左

▶️▶️快篩+疫苗+公衛手段 防疫如何做? 完整版: https://youtu.be/RFTQNdsVb-4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