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1/05/21 南部開講-本土疫情大爆發! 中央地方如何分工?

【本土疫情大爆發! ;台灣防疫策略出什麼問題? 】 全台籠罩在疫情的焦慮中,各縣市調升疫情警戒! 這波英國變種疫毒傳播力驚人,防疫思維該調整? 雙北設立快篩站,快速找出確診者,中南部嚴防疫情擴散,有必要都設快篩站?快篩傳染風險高,沒症狀沒接觸史不要搶?如何判斷需不需要去做快篩和PCR檢測?有症狀該如何就醫?接觸確診者該怎麼辦? 目前唯一能讓疫情降溫的只剩疫苗,六月莫德納,七月底國產疫苗才能陸續到位,代表這波疫情至少要到九月才能控制? 把自己當成無症狀感染者,保護自己,也保護他人。

來賓
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  王宏育
中西醫雙執照醫師  翁銘佑

▶️▶️本土疫情大爆發! 中央地方如何分工?完整版:https://youtu.be/I_r2XNT0wSU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