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2/01/07 公共電視 南部開講-Omicron進入台灣?! 桃機本土群聚擴大 對抗Omicron 防疫怎麼做?

桃機群聚已經累積12例,本土再有4人染疫,Omicron 已確定進入社區,以目前的疫調狀況,會不會有多線傳播的可能性?萬華情況再重演?要做好疫情隨時再升級?
桃機今日已啟動週期性外篩+PCR檢驗,但確診目前也都是突破性感染居多,是否能控制住仍不可掉以輕心?
今日開始第三劑間隔已縮至12週!台灣高危險期落在春節期間,符合資格的民眾應要迅速施打第三劑?尤其老年人的第三劑補強是現在重中之重?那不符合資格的族群該怎麼辦?接下來的追加劑又要怎麼選擇?
Omicron的傳播速度快、又很難出現症狀,1/15前入境高峰期,防疫大作戰才剛開始

節目來賓:
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 王宏育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 潘炤穎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副院長 洪仁宇

▶️▶️Omicron進入台灣?! 對抗Omicron 防疫怎麼做?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