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18/11/2 南部開講-高雄選情空前詭譎 地方怎麼看?

年底九合一地方選舉將近,高雄市長選情戰況激烈,高雄一向被視為民進黨鐵票倉,為何打成五五波情勢? 北漂青年到又老又窮,高雄在地人怎麼看? 這次九合一選舉,除了藍綠兩黨外,更許多第三勢力參選,公民力量能否突破的空間,打破藍綠板塊政治結構?

節目來賓:
時代力量高雄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  黃捷
台灣經濟研究院南台灣專案辦公室主任  高仁山
中山大學政治所教授  廖達琪
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理事長  陳銘彬








▶▶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southtalk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