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1/08/27 南部開講預告:國產疫苗開打 國人有信心? 下週全國開學 防疫如何做?

備受爭議的高端疫苗已開放接種,第一波僅60萬人願意施打?民眾應該要抱持「有疫苗就打」的心態,才能儘速達到全體免疫?
AZ與莫德納供應速度依然不穩,為了盡快施打第二劑只能先靠BNT?先打青少年,等mRNA的400萬民眾依然沒疫苗可打?
下週開始國小中陸續開學,校園防疫主要重心在哪?教室裡學生密度高,適當距離該怎麼掌握?
Delta病毒主要傳播對象為年輕族群,有可能成秋冬全世界的流行株?台灣該怎麼超前部署避免疫情再次反撲?

節目來賓:
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 王宏育
高雄市立小港醫院胸腔暨重症科醫師 陳煌麒
成大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 沈靜芬

▶️▶️公共電視13台:8/27週五晚間20:00-21: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