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1/08/27 南部開講-國產疫苗開打 國人有信心? 下週全國開學 防疫如何做?

台灣疫苗覆蓋率超過四成,高端疫苗對比AZ與莫德納,相關副作用與不良反應較少?政府該如何建立國人對國產疫苗的信心? 九月下應該是第二劑施打高峰,但國際疫苗到貨緩慢,近900萬人等不到第二劑?混打成未來重要策略?為了避免沒疫苗可打,高端與國際疫苗的混打實驗也很重要? 已有部分大學確定暫時遠距教學,而各級中小學下週將照常開學,但仍有一成的老師仍未施打疫苗?該如何保障師生的安全?防疫措施又足夠完善嗎?

節目來賓:
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 王宏育
高雄市立小港醫院胸腔暨重症科醫師 陳煌麒
成大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 沈靜芬

▶️▶️下週全國開學 防疫如何做?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