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1/11/26 南部開講預告:迎接年底返國與聚會潮 秋冬防疫大挑戰?

在經濟壓力下,開放邊境成不得不的趨勢,而陳時中也表示臺灣第二劑施打率要達六成才有本錢談開放?但高齡族群施打率卻出現停滯狀況,政府該如何有效鼓勵施打? 接下來的年底返鄉潮可能會導致一波疫情高峰?但仍要學會「與病毒共存」不該為病例的增加就恐慌?對比新加坡的防疫經驗,台灣可以先做好哪些超前部署? 明年開始台灣有哪些防疫計畫?才能在恢復國際交流的同時也守好防線? 節目來賓: 國衛院名譽研究員 蘇益仁 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 王宏育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 潘炤穎

▶️▶️公共電視13台:11/26週五晚間20:00-21: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