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2/06/17 公共電視 南部開講-確診破300萬人 疫情走下坡? 群體免疫出現效果?

目前全台大部分縣市確診率都超過10%,加上黑數,已經達到指揮中心之前評估的群體免疫? 但是每日重症及死亡率依舊不低,即使醫療資源足夠,但是重症死亡仍然難以控制?omicorn疫情還沒度過,新的變異株又出現,BA.4和BA. 進入社區是早晚的事?11月會再掀一波疫情? 在確診康復後,要注意是否會有長新冠,哪些人容易有長新冠: 1. 新冠重症患者 2.慢性病患者 3.未接種疫苗的人
防範長新冠纆身怎麼做? 1. 接種疫苗 2.高危險群染疫馬上服用paxlovid(可減少89%重症住院)

節目來賓:
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 王宏育
義大醫院執行副院長   林俊農
高雄市立小港醫院胸腔暨重症科醫師  陳煌麒

▶️▶️確診破300萬人 群體免疫出現效果?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