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18/6/29 南部開講-在地旅行 看見不一樣的台東鹿野


 花東地區依山傍海,景色怡人,是許多人度假的首選,近年來,台東鹿野因為熱氣球活動,帶動觀光熱潮,但是當地有一群青年卻覺得,遊客沒有機會體驗鹿野在地生活,因此,他們共同攜手打造在地旅遊平台,希望在熱氣球等大眾觀光旅遊之外,帶領旅人深入感受鹿野的內在美。這一集在地旅行節目中,要帶您暢遊台東鹿野,要來看看除了熱氣球升空體驗之外,在地生活有哪些迷人之處。



▶▶公視南部開講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southtal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