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2021/12/24 公共電視 南部開講-Omicron怎麼防? 第三劑如何選擇?

Omicron使歐美疫情攀上高峰,完整接種疫苗的突破性感染越來越多,以色列已經要開打第四劑,未來恐怕每半年就需要打一劑疫苗? 耶誕、跨年、春節假期接踵而至,7+7方案能確保居家檢疫沒漏洞?居家快篩民眾能確實採檢到位? Omicron來勢洶洶,台灣疫苗施打率卻幾乎原地踏步,第一劑遲未突破八成,第二劑六成七,該怎麼做才能催出75歲以上長者打疫苗?12/24第三劑開放施打,前二劑打AZ的,建議打mRNA,莫德納、BNT都好,前二劑打莫德納或BNT的,第三劑還是最好打同廠牌?

節目來賓:
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 王宏育
義大醫院執行副院長 林俊農
高雄市立小港醫院胸腔暨重症科醫師  陳煌麒

▶️▶️Omicron怎麼防? 第三劑如何選擇?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